創辦人對話

「Join Beauty」是現時醫學美容行業的最佳職業轉介媒體/公司。在短短開業的四年多,我們已得到98個美容品牌的認同,當中有上市公司醫學美容公司至小型美容中心也找我們幫手搵合適員工,並成為我們尊貴的合作伙伴。我們提供全面的職位轉介配對服務,改變行業招聘的生態環境,同時不斷快速地增加同業從業員的網絡人數。


職美JOIN BEAUTY 與別不同的優勢:

A. 對求職者

- 免費/ 不收任何費用幫手搵工及整理履歷表(CV)
- 一次過多間美容公司選擇
- 提供多元化美容公司選擇 (當中有診所及中小企業美容公司)
- 24小時年終無休的服務
- 由安排面試到跟進面試結果全程跟進
- 提供專業面試實戰投巧及知識
- 所需資料簡單及方便

- 免費勞工法例諮詢

B. 對僱主

- 介紹人費用只是一般顧問公司的10-15%
- 收費分三個月收費 (每做滿一個月才收費一次, 極之為僱主切想,如未滿一個月即沒有任何收費)
- 極有效率於短時間內提供大量人才

- 採有多方面平台去免費宣傳僱主的職位空缺(Join Beauty 公司網頁主頁及職位空缺版面、Facebook、Indeed、Whatsapp)
- 24小時年終無休的服務
- 由安排面試到跟進面試結果全程跟貼安排
- 提供專業人力資料管理知識(包括市場薪酬價格及福利)
- 提供詳細面試求職者資料及清單
- 定期跟進在職進度及解答疑問,協助留住人才

創辦人在美容服務業、零售業和人力資源工作具十多年管理經驗,發現香港醫學美容業的職業介紹業務有巨大的發展潛力。多年來透過他與超過2500個同業活躍從業員的網絡連繫,及利用多種社交網絡平台,藉此繼續擴大人脈網絡,讓更多從業員知悉及使用本公司服務。


要讓Join Beauty成功,必定有不少的困難需要面對及克服,當中最大的挑戰是要令僱主知道我們的服務及佣金制度有別於其他職業介紹所,而另一大的挑戰是要讓求職者去信賴公司的服務能真切及快速地為她們找到合適的工作及僱主。


「Join Beauty」未來三年的目標主要是發展有能力的團隊,更加有效地擴大同業從業員的人脈網絡,為各醫美僱主減低人員流失的壓力,最終達至三贏局面。


創業對我們的意義是解決問題。我們看到中小企業的醫學美容業僱主在招聘上存在壓力問題,而眼見醫學美容業的招聘平台實在未能充分地協助求職者找到合適工作及僱主,故此,我開始想我們可以改變這個行業的招聘生態及模式。最後,我們對一同在剛創業階段的朋友分享的是,要享受過程中的樂趣,努力有信心地為目標進發。